close


昨天睡覺前打了電話給黃機車

機車:喂

我 :你不要我了嗎?

機車:哪有

我 :但你都沒打給我

機車:誰叫妳不接電話

(因為前晚講到不爽,我就掛他電話)

我 :就算我不接也爽啊

機車:就是不要讓妳爽(這人果然機車)

我 :你怎麼都沒打給我

機車:有啊,那天妳掛掉後我有打了幾百通,但妳都不接

機車:本來是想打去罵妳的

我 :幸好我沒接,哈

(轉移話題)

我 :我懷孕了

機車:怎麼可能!(一付老神在在的樣子)

我 :你這種態度很傷人耶

我 :假如你女朋友真的懷孕
   結果你還問:是我的嗎?
   這樣你女朋友會很傷心耶!

機車:對啊,我講話真是太傷女朋友的心了

我 :你女朋友是誰?

機車:妳啊~

我 :嘻,是我噢~

(以下繼續轉移話題)

聊了半小時後,我想睡了

我 :我要睡了噢

我 :...(等待中)

機車:...

機車:啾~

我 :你怎麼沒親我(要睡覺前都會親親)

機車:有啊

我 :親過不能再親嗎?

機車:啾~啾~啾~

我 :好,那我要去睡了~晚安~寶貝~

機車:晚安~

我 :寶~貝~

機車:寶~貝~

我 :嗯

(終於掛掉電話了)

只能說每次講電話都是在浪費電話錢="=

完全沒有重點可言

一個字:瞎扯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