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
讓我傻眼的北海道千層蛋糕


這在合購版算很紅的東西
雖然我不喜歡吃蛋糕
但還是被『北海道』這三個字給燒到了

我買的是栗子和草莓味道
這是栗子


看到了沒有?
請大家看清楚它的大小
不要被原網站給騙了(它其實滿小的)
小小四塊一盒要價$240大洋
但我實在吃不出來栗子的味道(我該去看醫生嗎?)



其實
以它『千層』方面來討論
算還不錯啦
真的有千層的fu
雖然說不會很甜
但對我這不喜歡甜食的人來說
吃完一塊還是會有反胃的感覺

草莓口味的我請黃罐中帶回家吃
結果那白痴從冷凍庫拿出來後也沒退一下冰就直接吃
所以當我問他草莓的好不好吃時
他只能回答吃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