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ffany純銀相思豆
一直都覺得它好看
今天中午問比屎愛不愛我
他回答:愛
於是我就說:愛我就買tiffany純銀相思豆給我
他回答:好
不過他有聲明一點
鑽石的他買不起
當然我也沒有這麼殘忍...

後來大美說喬治傑森的東西也不錯
我看了一下它的產品
還真的不錯
娟妹也說tiffany那條相思豆太多人擁有了
所以
我改變了我原先的選擇
比屎
你還是送我下面這條銀色的LUNA好了
銀的要價$4600.-
金的要價$2萬多
雖然距離情人節還很久

我覺得它住在我的脖子上一定會很優閒!

這條是大美喜歡的

雖然我聽不懂年度的問題
但這條可是有滿多顏色可以選擇
還遇上了100週年慶
要價$6700.-
不知道草頭莊會不會看到= ="

哎...
我寫信給我自己,假裝你還愛著我。

劉小msn的代稱:
我也想要一個,一跟我接吻就伯起的男人

靠!
比屎借妳用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