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
沒有用照片記錄生活了
很久
都有一種提不起勁的感覺

同事rita給我的小韓江名片
某天晚上拿出來展示後
就消失在我的世界裡了
我猜
可能是放在桌上被那位邪惡的母親給丟掉了吧
本來預計這星期六(9/3)中午去吃的
但蔡同學說那天鬼門關要在家拜拜
因為那是吃到飽型態的
所以我並不想吃晚上的
因為撐著肚子睡覺真的很難受
可是
畢竟本人真的很想吃

結局還不知道呢!

8/27中午去吃了花雕館
明明帶著相機要去拍照片回來給大家看
但到了那邊
相機卻怎麼也拿不出來
這可比鬼剃頭還可怕呢
總之
這一趟花雕鍋之旅還不錯啦
雖然鍋子一打開
正如bbs眾多網友所言
雞肉和鍋不成正比
份量少到會讓人嚇一下
但那雞肉的嫩度真是讓人流連忘返的原因
我們點了
涼絆青木瓜(這道很好吃,我是猛起來在夾)
鴕鳥肉
魚卵丸子
日本冬粉
手打年糕
鱈魚蛋捲
鴨腸
高麗菜
酸梅汁
白飯
後來因為飽到不行
所以把大陸妹給退掉了
甜點和冰淇淋是附贈的
都很好吃
五個人共吃了1仟8佰多
想要品嚐的人可以去試試哦!

當天吃完飯後
人散鳥飛
要打炮的回家繼續打炮
比屎回燕巢打藍球
我就被蔡同學載著市區走透透
美其名說走透透
也只不過到漢神向陳同學拿試用品
到內衣部找售貨小姐的喳
因為蔡同學試穿了很多件都不滿意
後來她草草的買了件無痕內褲
我們就轉戰到新堀江
主要目的是換她前一天買的褲子(尺寸不合)
結果我也不小心的買了一件裙子
在喝了蔡同學力推的檸檬汁後
我又被載到了好市多
嘿嘿
只為了買一瓶牛奶
我快被蔡同學笑死了
從大樹騎車到好市多竟然只為了一瓶牛奶
而且還是給狗狗喝的

不知道是誰在折磨誰呢!

大約下午四點我就到董家報到了
因為舉行烤肉
應該沒有人像我們一樣
從下午五點多烤到晚上十點多
很明顯的
清心還是我們最好的涼伴

對於這幾個星期的感想
我覺得
麻將這東西
真是混帳到不行

有人被罵了
因為心情不好
我只是笑了一下
連帶的也被罵

脾氣真的很糟糕
卻總是說我在生話
我想
這世界上唯一%相信我講的話的人
只有蔡同學了

那天無意的點進某隻猴子的無名
發現他的寶貝長的很像劉小蜜
我馬上告訴董長草
她說了一句話還滿好笑的
哇哈哈哈
聽說這世界上會有五個還六個人長的和自己很像很像
劉小蜜
妳終於找到一個了

蝴蝶夫人
妳的髮型也太誇張了吧
雖然我是看著妳長大的=,=

酸辣湯
是我近期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