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日去吃了明誠路上的燒肉屋
假日是388+10%服務費
屬於火烤兩吃型態
對於一個不是挺喜歡吃肉的我而言
內容還算不錯
服務生會一直來詢問我們有沒有要點什麼
或者會教我們怎麼烤比較好吃
它的烤麻薯味道滿好的
雖然我忘了我到底吃了什麼食物了
不過開心最重要
服務果然勝過一切

衝擊效應
還滿感人的
有許多片段會讓人感觸良多
雖然有人說它根本就是Lost檔案的翻版
但我沒看過Lost所以無法比較
做人嘛
何必計較太多呢?

活屍禁區
只有一個字

不止人類會進化
連死屍也會進步
所以說
肚子餓的時候可以考慮吃自己

心情很不好
我要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