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
酷熱
炙熱
還不足以形容這個夏天。

再次拜訪鹿港
不同的伴遊有著不同的心情
沒有去摸乳巷
倒是買了阿振肉包
走在依舊的老街
昔日賣傘的阿嬤似乎換了位置
才發現
原來還有很多地方沒走透...

我應該是中暑了
所以才會這麼吵吧=,=
無論如何
大美終於又有男朋友了。

送一句話給天下的信男信女
情侶,是不可以吵架的。

那個好心借我X戰警的人
我只能說
要偷拍也找技術好一點的
字幕完全被前面那個人擋住了
雖然某人是讀應英系的
但也不要這樣考他麻!
幸好我去電影院看過了=,=

小哥要去當兵了
550說要歡送小哥
同班三年
我到現在才知道原來小哥家裡有錢
早知道就虧起來用
哎...
有夠晴天屁力的說~

聽說那天大腸精去抗戰成功
奪回一仟多塊
不過她今天下午又去開戰了
希望她那句有來有去不要實現
要不然我就吃不到她請的那一頓了。

突然一陣風
讓我想到某個賤人
不禁在心裡罵了幾句泥盃卡好
這下
有的瞧了。

毛說他很無聊
我叫他去唱歌
他說沒歌友
我叫他去打炮
他叫我講有建設性的
於是我建議他去蓋房子
想不到他叫我去死
哎!
毛真是整根極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