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白痴
記得星期二晚上我是哭著叫他不要來
雖然是在鬧憋扭
不過這是命中註定的吧。

昨晚他還是來了
不過我還沒下班前就接到他的電話:車子發不動,停在路邊
我整個除了機車還是機車
因為他手機也快沒電,他要先打給他爸求救,於是我們很快的就結束談話
後來他真的來了,他爸載他來我家
拖車費1500.-
修車費還不明
那傻孩子直嚷心好痛
我其實也很圈叉好嗎
要是拿來給我買東西那有多好啊!
後來回家,我就載他去火車站坐火車
不過我當時很擔心他會搭錯列車
幸好那孩子平安到家了。

眉毛總是愈修愈細、愈修愈奇怪
這就是手殘的下場。

最近吃很多肉
排便不順
肚子積了一堆屎
放的屁臭到自己都覺害羞
好煩惱
嗯嗯都嗯不出來‧‧‧

剛去毛那邊逛了一下
竟然得知阿弘懷孕的事
太讓我震驚了
阿弘~真是有你的~~

我,不需要瞭解太多,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