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三晚陪胡老師去買波特包
結帳刷卡時
小姐說胡老師的卡無法刷
這是我認識胡老師這麼久以來
看見她臉最紅的一次
真可用『滿臉通紅』來形容
然後她嘴裡一直說好糗好糗
最後我只好借她刷卡
差一點浪費掉我的紅利
幸好老天有眼~

見了許久沒見的王娟妹
只覺得她瘦到像木乃伊
因為她一開口就問:妳和賤民分手沒?
所以我決定不買她們家的鞋子了(重點是也買不起Q.Q)

茶專梅子綠的梅子像不用錢似的
整杯都是梅子味
雖然是別人請的
但還是要嫌棄一下。

終於敲定日期了
9/30苗栗行
房間已訂
雖然我只匯了五佰塊
又雖然知識家有很多人說飛牛牧場很無聊
但我還是超期待~
不知道要用顆粒的好還是螺旋的好咧?

令人煩惱的季節又來了
整個想住進真空包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