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按到1
所以跳到最前頁
好可怕~
大家以前是怎麼了?


發信人: HaPpyfish ( ) 看板: heart
日期: Mon Jun 27 21:09:34 2005
標題: ?

或許 你不說的原因是怕我生氣
在那一瞬間 你知道我有多害怕
你跟那個人是一樣的
忍了兩天沒向你提起 不代表我忘記
聽到你話筒那頭傳來的是一個女生的聲音
我還是裝做不在意
你說 那個不是很重要的人
雖然話是這樣說的 我還是必須相信你
我只是
只是...

發信人: aajoan (一個人。) 看板: heart
日期: Mon Jun 27 21:43:33 2005
標題: ....


感覺上好像
很久沒有去外地玩
雖然累
但還是挺快樂的
相片上傳後
發現那個美和那塊餅
這個假日
也都不在高雄
真是太神奇了..

星六那塊餅打來
說頭文XX挺好看的
不小心也去看了一下
觀後感想是
男主角的那裡是粉紅色的哦

快樂的六月要結束了
希望往後的每個月
都是這麼快樂的..

我喜歡 抱著你睡..

發信人: ecs (愛妳並不是要妳感激) 看板: heart
日期: Wed Jun 29 23:11:59 2005
標題: 謝謝妳


謝謝妳...超級感動的

辭窮了...反正就是很謝謝妳

發信人: aajoan (一個人。) 看板: heart
日期: Thu Jun 30 00:14:10 2005
標題: ....


倒數一天了
希望不會有人來搶標
不然山豬兄會死得很慘
真是緊張死我了

晚上有個人
演歌仔戲
舔腳址
跳鋼管
模仿麥克傑克森給我看
我只能說 那個人真有病
不知道是不是小時後受創過

那個關於烤肉
今年還是在旗津吧
這是大家表決出來的結果
那個下大餅 妳就將就一點
頂多 我家錢錢的腿留給妳吃
不然實在想不出更好的地方了

有人傳訊

干..好幸福...=,=

發信人: a-penny (毀。) 看板: heart
日期: Thu Jun 30 17:17:11 2005
標題: ..



快樂的六月結束了

真的結束了~

對不起、謝謝~

這陣子真的很快樂

發信人: aajoan (一個人。) 看板: heart
日期: Fri Jul 1 19:40:25 2005
標題: kenting
修改: Fri Jul 1 19:41:29 2005



很久沒下標題了
為了配合樓上的
我C生真大

KT是吧..
我才不想看見妳咧
妳最好不要在海邊亂來
不然星一可能會上頭條.

我也好想有人介紹個什麼德來哦
連個籽兒都沒有
在妳心裡 我還真不算是好朋友
我只好繼續當小武的祕蜜情人了

有人打來
每次打來就是問胡小美的電話
改天若沒工作
我可以去應徵一下查號台
一點意義也沒有

重點是 為什麼走到哪裡
都有人叫我吃西瓜
我真飽了我

我們 ...討論著快樂的六月
卻對 往後的每一天
感到如此的 不安心...
妳知道嗎?...

發信人: lovesisley (No.15) 看板: heart
日期: Sat Jul 2 20:08:13 2005
標題: 就像是

妳曾經試著用最佳的一面去面對人群
卻帶著破碎的心回到原點
妳曾經試著掩飾不完整的人生
卻發現越描越黑

妳曾經想過要逃避一切
卻瞭解沒有勇氣改變的人還是妳

妳真傻不是嗎?
就算妳累了 仍沒辦法做到離開

發信人: HaPpyfish ( ) 看板: heart
日期: Mon Jul 4 18:06:26 2005
標題: 威廉斯

一整天除了不斷發生烏龍的事之外
還是很烏龍
總之我只是希望 下次要找我的人
不要再打電話去問別人了 你懂嗎莊老大=,=

最近我家長智為了簽不簽的問題搞的頭痛
雖然主任不爽還讓他揹了黑鍋不過昨晚他已經跟廠長報備過了
問題是長智媽嘴巴上說不能簽就沒關係啦但是聽說她表現出來卻是很傷心
所以她跟我有了一個共同的結論--就是下次不要再跟別人起爭執了
不過如果他再簽的話 我想我只好一個人去桃園奮鬥了

所以說 希望太陽可以稍微不那麼毒辣
我並不想還沒到澎湖就黑的跟當地人差不多
這樣星期6就可以不醉不歸了
聽說星期日在屏東台南有競賽 為何這麼大的消息我都不知道
真是可惡 難怪最近卯起來改裝的人有小幅增加
重點是其實我也沒辦法去看比賽啊哇哈哈

好吧
我個人還是認為嚇圍嗅去割雙眼皮比較好!

發信人: aajoan (一個人。) 看板: heart
日期: Mon Jul 4 22:27:42 2005
標題: ....
修改: Mon Jul 4 22:31:26 2005

好吧..
我承認會熱死
不反對到時大家去戲個水
會比較清涼一點

割雙眼皮嗎
臉會小一點嗎
我個人倒是認為
削骨會比較實在一點
反正比屎強的眼睛也很小
這樣才能天生一對

查號台這個工作不是人人可以做的
要有聰明的頭腦和耐心
才能抵擋的住某個人
反覆不停的問同一個人的電話
請不要跟我搶工作
世界大X
其實不難看啦
結局爛了點是沒錯
驗證結果比過程重要這句話
最後吸引我的 還是那本十年的你

現在是穿很大是嗎
全高雄的人要注意了
最近出現了一個大臉妖怪
正積極買光全高雄的鞋
原因是因為她腳臭到把鞋都穿壞了
若有人遇到她 請快找逃生口 不要被傳染了..

聽說現在沒有冷氣的公司很少了
他X的....

發信人: aajoan (一個人。) 看板: heart
日期: Thu Jul 7 02:31:18 2005
標題: ....


謝謝
今天所有的人
替我過生日
很感動
好像很久沒有這種場面出現了
真是不低調的生日
不過我一定要罵一下大餅
到底小紙條在哪
我跟娟妹研究半天
連個籽兒都沒有
妳真是太會靠北了

接下來好像是九號的大活動
反正一年一次
熱也要烤一下
有人說要穿比基尼去烤肉
我想那天我們大家都帶墨鏡去好了
不然回來還要看眼科 太傷眼

發信人: aajoan (一個人。) 看板: heart
日期: Mon Jul 11 11:16:24 2005
標題: ....





全身上下曬成古銅色這樣
早上照鏡子時
氣到差點把鏡子撞破
現在開始閉關一年好了
看能不能白回來

莫名其妙又玩了二天
星期一上班真是馬的煩
早上就考慮下午要用什麼理由請假
只剩這個月可以好好的玩了
八月開始就要進入忙碌期
我還是期待泛舟之行好了

你怕什麼
怕我會吃掉你嗎
請真的不要太自以為是
全世界不是只剩下你一個人的
我飽了我

柳丁哥:呃..好久不見...
干...吵之百..

發信人: aajoan (一個人。) 看板: heart
日期: Fri Jul 15 10:11:05 2005
標題: ....
修改: Fri Jul 15 10:11:42 2005


樓上的真是太會靠北了
那是妳天生的優點
臉比一般人大才容易被人家認出來
妳應該大方的跟小姐說
是的 妳就是全台灣最大的餅
怎麼現在的人都那麼好命
每天都在逛街 現在是一秒鐘幾十萬上下嗎
真想也有個人 可以替我買單...
我看 只好去援一下了.

泛舟嗎..
那個之X山豬把我氣到了..
新CRV很了不起嗎..
不跟他去也好啦.
若他不小心掉下去了.
我看也沒人拉他拉的起來
最怕還被他拖下水..
我還年輕 不想那麼早往生..
我們自己約一約去啦.
有興趣要報名的人 請洽btme

又星期五了..
這星期好像沒半點什麼碗糕節目
只好 租片回家看到死了..
要約我的人..也請洽btme

發信人: aajoan (一個人。) 看板: heart
日期: Fri Jul 15 17:26:18 2005
標題: ....


換了個ID一樣會靠北
請不要把我跟你扯在一起
妳十粒那麼強
我怎麼比得過
SWEET是吧..
畢竟大小百合也紅過
年紀一直以來都不是什麼問題的
出書呢..最有資格的應該是黃進忠先生吧


關於那位要做朋友的
本人只認為他需要的是一個奶媽
給他一個溫暖的懷抱
我雖然(,)(,)大到總是閃到腰
但對於奶媽這工作實在沒興趣
妳這麼想要收到信 那讓給妳吧
不要被吸到頭想柳丁一樣大就好了
13:12 btme: 我是托你的福
13:13 送給 btme: 我才沾你的光咧
13:13 btme: 你沾我的屎就好
13:13 送給 btme: 你喝我的尿就飽
13:14 btme: 你吃我的小吧你
13:14 送給 btme: 你含我的頭吧你
13:15 btme: 你頭太大了
13:15 送給 btme: 你小太濃了

馬的..
這女人真沒水準..

發信人: ecs (愛妳並不是要妳感激) 看板: heart
日期: Sun Jul 17 22:28:11 2005
標題: 左手的重量


幾百年沒有帶錶了..根本忘了左手有重量的感覺了

昨天是我的生日..收到女友送我的手錶

心裡真的著實開心..左手也跟著多了一份的重量

左手的重量...心裡的開心...

最後想跟女友說生對不起...今天下午不小心了一個小脾氣

對不起..

發信人: ecs (愛妳並不是要妳感激) 看板: heart
日期: Mon Jul 18 08:28:44 2005
標題: 以為


一直以為能把妳的感冒傳染給我

但是卻是事與願違..妳還是感冒了

還好今天放了一天颱風假.在家剛好能好好的休息

不曉得風把我對妳的思念傳給你了嗎..現在的妳應該還在呼呼大睡吧

我的眼屎又出來了..真想念你幫我擦眼屎

發信人: ecs (五月十八開始的幸福) 看板: heart
日期: Mon Jul 18 22:02:15 2005
標題: 兩個月


今天是在一起兩個月的日子.卻碰上了颱風天

真是難得阿..你卻因為感冒而不舒服

心疼....

剛才帶著你送我的錶..左手的重量讓我的嘴角泛起了笑容?

發信人: aajoan (一個人。) 看板: heart
日期: Tue Jul 19 10:27:11 2005
標題: ....


早死早超生

我想藥袋上明明是印這個的
妳是目睭小脫窗嗎?
原來你是吃不到陶板屋
才利用時間跟我們打麻
還以為妳良心發現.
很久沒有星六出現在我家了
虧我娘還說下大餅最近打麻有安份 一點了
我只好回她說.沒有高潮的女人通常是憂慾滴

昨天哦..
在家睡了一整天
到晚上才和我家小榕榕出巡
發現高雄市街道整齊的要命
於是我們只好發起公德心
跑去吃黑輪 偏偏黑輪店的黑輪賣完了
最後我們就很HIGH的吃了法國土司
一切都很神奇沒錯..
最神奇的是..回家後 莫名其妙有人問我
我們 在一起好嗎?
果然是風雨加交加的一天

重點是...
媽的BBS..書借妳還嫌.
妳哦.是無法體會我們這種等待的心態啦
妳就每天和妳家比屎強嘿到死就好了
而且妳也該有點貢獻吧.
那個哈利波特第六集就讓妳來出資了
我排第一個看..就這樣決定了...

嗯...我還是一個人就好.

發信人: ecs (五月十八開始的幸福) 看板: heart
日期: Tue Jul 19 22:40:18 2005
標題: 習慣


開始習慣睡覺不用小夜燈..習慣每天一起吃晚餐

習慣你幫我擦眼睛..習慣妳每天檢查我的手

習慣每個星期看一場電影

習慣每天晚上跟妳講電話

習慣抱著妳睡的感覺

開始習慣妳的習慣

發信人: HaPpyfish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 看板: heart
日期: Wed Jul 20 14:18:13 2005
標題: 接著

今日 聽說aa要進入低潮期
雖然我沒高潮過也一直低很久
不過對於這個圈子要多增加一位夥伴卻產生一種不算快樂的快樂
或許是說
有一個跟我一起進行情緒上某部份相同情節的人
會在心底製造細微共鳴也說不定,

發信人: aajoan (一個人。) 看板: heart
日期: Thu Jul 21 09:00:03 2005
標題: ....
修改: Thu Jul 21 09:01:23 2005

喔呵!

昨晚和胡小姐大美去吃高級素食
雖然一直有個第三者在場
但算是很開心
正當我夾起香濃美味的大香菇時
三民區最大的餅剛好打來
說她跟比屎強家庭計畫用完了
在家裡閒到不停的放屁
靠北了幾分鐘後
她的結論是 要繼續努力把第二盒家庭計畫用完
真不知道她到底打來做什麼=,=
不過第三者看得出來是個好人長得也不差
個人現在比較關心的是
昨天晚上一直到12點半胡小姐都沒上線.
不會真的去開..咳!!!

昨晚熱線的重點是 答案
我都快飽吐了我
答案答案答案
哇咧~..答你企細啦...

干..甭擱落啊啦~..

發信人: HaPpyfish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 看板: heart
日期: Thu Jul 21 16:09:22 2005
標題: 答

昨晚 短暫幾個小時的放晴
雖然地面到處是積水 不過對於不下雨的天空稍微開心一下
因為是臨時決定要去吃晚餐的
對於來不及邀約btme感到抱歉 雖然她一直以為是我們排擠她
其實沒有這回事的
不然吧 等我下次學會開車只好載妳去美術館散步了,

沒辦法 事到如今我還是感到空虛
彷彿昨晚的事根本不存在過
那張名片放在我零錢包裡 到現在為止我並沒打算把它拿出來看
畢竟那是他現在的名片 對一個即將換工作的人來說
那不代表什麼。

12點多 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乾了又濕的地面
坑洞仍是存在著的,隱形眼鏡在眼睛裡發出抗議
但我還是努力製造點淚液來濕潤它
妳所認知的 即使他是個好人
卻將不是我這世界的人,他不會佇足
短暫停留,或許以後會有短暫接觸
但就像陌生人般的 過著各自的生活 不再等待

發信人: bame (乘客。) 看板: heart
日期: Thu Jul 21 16:32:25 2005
標題: 賀啊!!

如果說動力
我想還是四輪傳動的最好
當然新動力不是真正的動力
它只不過是一間撞球館
而且離我家還滿遠的。

當然
如此脆弱的薇琇
正一個人接受被排擠的感覺
關著燈
抽著來自阿爾卑斯山的雪茄
邊擦足爽邊掉淚
問蒼天
為什麼會被排擠?
雖然我不是正統的吃素人家
但偶爾吃素是會讓心情好起來的
為什麼去吃飯沒約薇琇咧?
難道120元的低消我付不起嗎?
就算多接幾個客人
也都是我自願的啊!!
總而言之
到底上床了沒有啊?

好想吃小荳
好想喝海鮮濃湯鍋
好想吃茄汁雞肉麵
好想好想
好想吃小荳
不知道我這樣暗示有沒有人會明白我的目的?

有個排擠我的人說
最近我的文章充滿了髒字
話說回來
我也深深的有感覺
賀啊!!
看樣子我註定要嫁給彰化人了

看到了沒有
這裡是谷底
沒有人比我更底了。

發信人: aajoan (一個人。) 看板: heart
日期: Sat Jul 23 21:06:05 2005
標題: ....


哦YA。

好久沒有跟基本成員聚聚
雖然 總是在吃飯時看某對比屎挖很大的情侶
不停的耍噁心而害的我眼屎也如滔滔江水般溢出
但是 我一直懂得 眼屎~就是要自己擦!
左手 也從來都沒有重量過..喔呵呵喔呵呵!

想到昨天那隻手所流出來的汗
真讓我毛掉滿地 我還是沒法喜歡 別人牽我的手
每次被牽完手 結論總是 我們還是當朋友就好
掯 ..到底 城武什麼時後才會來牽我的手 喔呵呵喔呵呵!

今天真是乖巧 七點半就到家了
不小心大美買了雙鞋 大餅買了件短褲和一件上衣
平常節儉持家的我 也買了條腳鍊和一件小可愛
想起衣櫃裡那些爆滿出來的衣服 還有一些連牌子都沒剪滴
打算來個年底辦個二手衣大會 存點紅包錢 然後再繼續讓衣櫃爆滿
天啊 誰娶到我 真是幸福 有穿不完的衣服呢..喔呵呵喔呵呵!

雄寶貝 乖..別再打了..不然 脾氣要來了...喔呵呵喔呵呵呵呵呵!

發信人: ecs (五月十八開始的幸福) 看板: heart
日期: Wed Jul 27 07:33:24 2005
標題: 對不起


深深的一鞠躬...誠懇的一句道歉

昨晚不應該發脾氣的..

對不起...

發信人: HaPpyfish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 看板: heart
日期: Wed Jul 27 09:45:00 2005
標題: 對不起

男人
你們這些男人
不要在犯錯之後
用對不起來掩飾心虛
尤其是那種無關緊要的小事也用仇人般的口氣對自己女朋友講話時

發信人: a-penny (毀。) 看板: heart
日期: Wed Jul 27 09:49:13 2005
標題: ....



一直以來都是妳陪在我身邊

無論什麼事什麼時候

那種感動和感激是無法言語的

只是這次

我得自己去面對

乖哦~

你的關心我收到了

別擔心

發信人: aajoan (一個人。) 看板: heart
日期: Thu Jul 28 23:27:40 2005
標題: ....
修改: Thu Jul 28 23:47:23 2005



今天,
和那三個文再加上可愛的同事出去
只能說 胖子文唱歌依然是那麼好聽
另外二個還是依然甜蜜的抱一起唱歌(是怎樣,抱很大=,=)
而胖子文九點就跑去為他未來的妻子送便當
現在的人是要吃飯都不會自己去買嗎
一定要人家從燕巢送過去嗎..
呃..我絕對沒有在說下大餅哦

絕食第四餐了..不知道 ..可以撐多久
那個宇.從我認識他以來
他第一次在msn自己先跟我講話
難怪 晚上會下毛毛雨

有人說要當創作型柴女
我真期待她到時用吉他彈一首悲傷的小蜜蜂給我聽
大家為她加油吧...

當他唱到 那首
你們總是一起標高音的歌時
他說..少了一個人..歌唱的不夠好
我沒有 讓誰看到我快要留下來的眼淚
是啊..少了一個人..什麼 都不對

原來 還有人 幫我一起想你..

發信人: ecs (五月十八開始的幸福) 看板: heart
日期: Fri Jul 29 07:32:33 2005
標題: 紅龜粿


謝謝它...也謝謝妳

把你吵醒了...對不起

發信人: aajoan (一個人。) 看板: heart
日期: Fri Jul 29 17:09:59 2005
標題: ....
修改: Fri Jul 29 17:15:20 2005



屁..
某人說星六會在往澎湖的雞雞上
真另人限木.
我這個耳朵整天脫皮的美少女.
美麗的週休也只能待在家裡等下大餅到來
沒時間是忙著一邊嘿咻一邊看籃球吧
那也太辛苦了一點.難怪小小強總是那個..

中午和黃進忠吃飯時
他不停的看吧台裡面的美少女
我只想說他還真不是普通的色
居然還問我會不會吃醋
我咧 呷你企細啦
自從沒有了台灣亂吹風之後
我跟他之間的話題變得少之又少
之後他就把感情寄託在葉同學身上
聽說每天見面也就算了
星日早上六點還要手牽手去爬觀音山呢.
又是好幸福的一對情侶啊.

本來還以為全世界的人都沒上班
下午MSN就突然湧進了人潮
然後小燈燈就一直閃的閃的
被大舌頭老闆瞪的人家小心肝一直跳哦...
哇咧...媽的B
總而言之.今天又是不吃飯然後去理光頭的好日子.

發信人: HaPpyfish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 看板: heart
日期: Sun Jul 31 22:41:10 2005
標題: mg

馬公 赤崁 西嶼 南海。

就算天氣是炎熱的 擁抱會產生巨大的汗
就算你說本島實在沒什麼好玩的
我還是很開心 非常的

一個人搭飛機 承受的是自己心理上的壓力
跟見到遙遠的你的喜悅
繃緊的情緒都在出了候機室看到熟悉的你的笑容時解放

你開玩笑的說 我真是好狗運
你妹對我那麼好不知有什麼企圖不過我猜大概沒有啦
但是你媽竟然大方送出半潛艇的貴賓卷給我們
真是受寵若驚

只是 看著你表的指針在140的時候
我除了祈禱左右無來車 其他都還不錯
總之 我到現在還是聽不大懂他們到底在講什麼?

發信人: aajoan (一個人。) 看板: heart
日期: Tue Aug 2 01:29:40 2005
標題: ....



他突然打來問:
妳有沒有好一點
監介了幾分鐘後 又聊了很久
最後我還是沒有道歉
畢竟 我不覺得我有錯
只能說 感情 真的不能勉強

好像有一點小感冒
回來後 喉嚨痛的要命
今天最開心的事 就是吃了不怎麼好吃的老爹爹
那位小姐真不愧是美食板板主
每次介紹的店 真的都不怎樣呢

最近怎麼睡都睡不夠
不知道是不是要往生了
小黃都跟我們講說要往生的話要等到5號才可以
這樣他才有錢包白包 他真是太靠夭了
我已經買好他生日禮物了 A+1神奇規裂膏一打
讓他冬天永遠不再煩惱 我哦 真是一個難得的好朋友...

結論是:葉同學真的是太悶了..我飽了我

發信人: lovesisley (因為習慣.所以依賴) 看板: heart
日期: Tue Aug 2 11:31:06 2005
標題: 開心

彷彿那天的陽光還留在身上
還記得我們擁抱時的歪歪斜斜的腳步
夜晚吱嘎響的大電風扇
你的唇留在我嘴上的溫度
突然發現安靜睡著的你的側面真好看

發信人: aajoan (一個人。) 看板: heart
日期: Sun Aug 7 01:41:12 2005
標題: ....
修改: Sun Aug 7 01:43:42 2005



滿心期待的去看了機機未來
我只能說再也不相信死大餅
真是一部他X的片
害我整場都無聊到偷瞄坐我隔壁的男士
後來和昔日酒友出去小喝一下
就拼命看那二個每天手牽手上課的再那拼輸贏
他們感情進展真是神速 要相姦也太急了點
不知道最後葉同學和斑先生到底能不能步入禮堂
不過整晚的重點還是那可愛的小X身上

固定一個禮拜看到大餅一次
她今天來的重點是輸錢和介紹牙刷很好用
沒有機會上場跟她打
連六都胡她的這小小的願望看來要下個禮拜才能實現了

那個被我設了鬼來電的鈴聲的保X哥還真是鬼來電
打了二通來沒接後我就開始拼了命的放槍
看來我也要來學大美小姐"省吃撿用"的過日子了
不知道大哥的女人這工作還有沒有缺 我也來應徵一下

只等到二點
再不見人 就 宣告死亡..
嗯.1kg 還有4kg 加油!

發信人: lovesisley (因為習慣.所以依賴) 看板: heart
日期: Tue Aug 9 21:47:59 2005
標題: 就像是

她們總是用玩笑話鬧著要我快嫁了
最近我也在思考這個問題
看到那些抱著小比比的媽媽 臉上幸福的表情
除了讓我羨慕外 又煩惱著生小孩之後的事情。
那天我們在海邊 見到你的姪子
看著你逗弄他的樣子很是可愛
你是個喜歡小孩的人 但或許是當地習慣
或是你想對家裡所盡的那份責任
每當你認真問我何時要為你生個孩子時
總覺得你長大了 當然你本來就比我大
隔天 那個服務生問著這是你的小孩嗎
你點頭說是 走在你身邊的我除了不好意思笑笑外
看你們玩的那麼開心
突然覺得 或許你會是個好爸爸也不一定?
呵呵 差一點會被幸福感衝昏頭
決定終身大事是需要時間與勇氣的

發信人: aajoan (一個人。) 看板: heart
日期: Wed Aug 10 00:38:11 2005
標題: ....




終於找到跟我一樣閒的人
情人節決定和美麗的同事手牽手去吃飯看電影
那個吵死人的下小妳還是陪陪妳家比屎吧
畢竟 我一直很討厭當別人的電燈炮

晚上在線上遇到不少人
很久沒見的同學突然跟我說
我太無情
無情嗎, 會不會太好笑了點
這一年裡 妳又有找過我嗎
現在的人 是都沒大腦了嗎..
哇咧 呸!

時間過了 回不去從前
在我習慣了之後
別再來指責誰的錯
那都只是 一堆屁罷了..

發信人: ecs (五月十八開始的幸福) 看板: heart
日期: Thu Aug 11 12:34:15 2005
標題: 看不到


中午看不到你的身影..想必是在忙吧

吃完午餐回公司了..

發信人: btme (你忘記了繼續溫柔) 看板: heart
日期: Mon Aug 15 09:21:52 2005
標題: 線哥


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夢見同事
內容保密
不過還真是奇怪

老天爺作的主
妳逃不過雨神的摧殘

人家好想去喝湯

巧克力和毒要
我覺得都不錯啊
一個白痴一個呼毒

人家也想有一個心理醫生

聽說
當我起身的那時
董媽有和我講話

我是真的沒聽到啊=,=
被唸的好慘哦
誰知道被到時不能馬上起來啊
原諒我唄
也許下次裝一對大咪咪去氣會旺一點

那個
真搞不懂
為什麼要找一個腋毛女當麻豆
昨天看到時真是笑死了

傷腦筋呢!!

再這麼標衣服下去也不是辦法
請阻止我看網拍吧

那個陳廠泉
又打電話來了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
不過我沒有記他的號碼
所以每次都會接起來

何時有空?
我只好裝作很想睡覺

還有啊
下次不敢亂講話了
雖然這只是暫時性而已

好想去把頭髮燙捲哦
董長草小姐請你趕快把頭髮留長吧
人家也想像孟娟一樣年輕十歲咧

其實
昨天有點小失眠
不知道是烏龍綠喝太多
還是沒抱著人睡不著


想唱歌
想吃小荳
想出去玩
昨天大很多便
這二天都吃不下
最近我家的飲用水都有怪味
訂的依蕾X布丁沒人捧場
吃過的都說比不上統一布丁


不想再錄歌了
好煩

發信人: a-penny (毀。) 看板: heart
日期: Mon Aug 15 13:05:48 2005
標題: ....



每個人都想變都想放手一摶

全都是自私的想法

忘了身邊人的感受

很好。

那就大家都變吧

誰也無須在乎誰

是吧。

發信人: btme (你忘記了繼續溫柔) 看板: heart
日期: Tue Aug 16 09:04:48 2005
標題: ...

神經大條
但用錯了地方
真想這樣麻痺掉...

JAM的歌聽起來好像是有人死掉的感覺
難不成她們是來接我的嗎?

無聊騎車出去
經過了元氣
竟然消失了
難怪有空出去吃飯=,=

謊言
即然容易被拆裝
那就不要再說謊了
瘋顛不代表是智障

下班過馬路時
有個怪男子一直靠近我
後來他向我揮手
我裝作沒看到
後來他終於忍不住叫:小姐
我只好賞他一記白眼
他忽然開口:妳是不是姓"夏"

我在心裡發麻,不明白他怎麼知道
他又接著說他是我國中同學
我還是想不起來他是誰
於是直接問他:你是哪位?
當他說出了他的名字後,我就有點印象了
原來他在我家隔壁的輪胎定位工作,已經有二年了
本來想多聊聊
不過因為綠燈來了,我急著過馬路
臨走前我丟下一句話給他
我說:你真像變態
OVER

是否 這次我將真的離開妳 是否 這次我將不再哭
是否 這次我將一去不回頭 走向那條 漫漫永無止境的路

這才是好歌啊
JAM快離開地球吧

發信人: HaPpyfish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 看板: heart
日期: Tue Aug 16 17:25:36 2005
標題:

原來,每個人背後都有故事,
或許是影響我們至此的包袱,
她說出對她的詛咒後,
對於這種複雜情況我並沒有多加詢問,
曾經我也跟她有著相同念頭,
只是時間讓我慢慢淡化

最親近我們的人,往往都是讓我們傷害最深的人,
父母,朋友,甚至是枕邊人,
都有可能是那個傷害我們的人
但我們卻沒辦法去防範,
因為我們愛他們,只是有時候,
他們的方式錯了,當她認為那是關心妳,
或那是愛妳的表現,而妳卻被這壓的喘不過氣,
我只勸妳離開

這個我現在還在計劃的離開,
在這幾年來,不再像學生時代般的偏執,
但還是慢慢蘊釀著,
快樂的離開,不是帶著仇恨,
不是賭氣,妳可以不理會她,
卻不能詛咒她

發信人: btme (你忘記了繼續溫柔) 看板: heart
日期: Wed Aug 17 09:14:55 2005
標題: 而,
修改: Wed Aug 17 09:15:15 2005


CANDY KISSES

丹丹
鼎山那間
好死不死想把錢找開
所以拿了一張一仟去買早餐
好死不死小姐找我錢我沒數清楚
回家一看才發現少二佰
幸好二佰塊在我生命中只是過客
買十杯清心就沒有了(雖然還送二杯)
在經過大風大浪後
少找我二佰塊算得了什麼打擊呢
反正也得到一個教訓
對了
那位小姐手上帶著像花的白色手環以及戒指
看的出來是一套的
我只想說
真是醜必了

日本地震
聽說10月前東京會消失

公司還打算跟享溫馨一起去東京玩咧
在我還在擔心自付額的問題時
工程師冒出來講一句話
有滿一年公司就全額付擔啊!!
不過因為不放心
我仍然請同事代問老大這問題
老大說:錢不是問題

真鬆勢
雖然如此
我仍然覺得基於很多原因而無法成行啦!!

腸精姐
那件綠色的衣服
我只能說腋下地方實在太緊了
讓我看起來像根香腸
妳還是賤賣好了=,=
在什麼時候
連講話也沒有力氣呢?

發信人: btme (你忘記了繼續溫柔) 看板: heart
日期: Thu Aug 18 08:56:12 2005
標題: @.@


這是小肥豬本人嗎?
好久沒看到她的生活滴點了
生命中難以承受的痛
啊哈~

昨晚有個混帳
讓我等了很久
後來叫混帳去買頂呱呱給我吃
想不到那個混帳還抱怨路途遙遠
在我看
混帳果然是混帳
雖然今晚那個混帳說不吃普渡不加班要早一點回來表演混帳劇
但我還是覺得混帳講出來的話都挺混帳的
PS。混帳買來的頂呱呱可樂還真好喝,可是為什麼人家沒有甜甜包?

小荳
我那無緣的小荳
星日,下雨
星三,有人去剪妹妹頭逛鼎山約會葉同學
星四,有人家裡在下雨,要自己抓漏
好不容易
林盃肯放棄爛人滿屋和大家去喝湯
想不到
到處踫壁
好吧
對於一個失去了信心的人而言
我這輩子再也沒辦法主動約誰了

為什麼
劉亦婷小姐
看電影不約我?
好歹妳還有一件衣服在我家啊!

發信人: a-penny (毀。) 看板: heart
日期: Thu Aug 18 16:54:27 2005
標題: .....


突然想起我的史努比電話

還放在那裡

我想是拿不回來了吧

.....


人的暗淡跟身邊的人有關嗎

關於這個問題

我還真得好好想想

中午那位白淨單純的姐姐

看起來人真的很單純也很乖
我想她的世界或許是我一輩子都無法體會的吧

必竟這年頭十點還沒回家媽就會不停找人的真是少之又少

誰叫我從沒被人找過(突然想到綁架我史努比那位先生有好像有做過這種事..=.=)

總而言之

我會努力找工作的

發信人: btme (你忘記了繼續溫柔) 看板: heart
日期: Fri Aug 19 10:01:14 2005
標題: ....


花了少少的時間
把吉本芭娜娜的鶇看完了
我想
某人一定忘了還有這本書在我這兒
感想...
字數很少 淺顯易懂
人生
就看你追求的是什麼了。

店家打電話來了
項鍊到了
昨天
剛好是滿三個月的日子
要不是某人提醒
我還真的忘了
最近可能要習慣一個人睡覺了
畢竟某人的媽已經開口說話了
我這個未來的孫媳婦怎敢反抗呢?
不想多回應什麼
為了不引起更多的爭執
我選擇當個陌生人
只是
這樣挺可悲的

關於那個暗淡的問題
還是只有自己能離清吧
如果走不開
就只能繼續受罪罷了
最後
到底得到了什麼呢?

人來瘋。

發信人: aajoan (一個人。) 看板: heart
日期: Sat Sep 17 13:42:58 2005
標題: ....




原來 左手的重量 是這麼一回事
這是大哥即gucci後被我黑到的第二樣
對我而言貴重的東西 很爽

最近一直呈現忙碌的狀態
平日忙 假日也忙
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想什麼事
有種國泰民安的感覺
希望會一直保持下去

去年的中秋
我好像也是去了墾丁
不停的忘記是和誰一起去的
每年 同行的人都不一樣
但我想 今年應該會很好玩

中秋 快樂

發信人: btme (你忘記了繼續溫柔) 看板: heart
日期: Wed Sep 28 09:03:34 2005
標題: 認輸

原來自己不聰明
原來什麼都沒有
原來應該了解的道理 現在才知道

妳找到一生中的摯愛了嗎?
聽說有人看到這裡哭了
幸好不是我

小心,壞人
最近頗有心得的
女人的直覺還是很準的吧?

只不過是
一堆無聊的傢伙
進行著一些無聊的事
然後
再來浪費口水
或者是說
浪費精神以及手指的運作

b1 b2 b5
神啊
救救我吧!

青春
是怎樣都寫不完的
是嗎?
我怎麼覺得
我的青春
老早就死掉了?

偶爾相遇
卻一句話也開不了口
於是
到後來能夠坦然接受。

發信人: btme (你忘記了繼續溫柔) 看板: heart
日期: Fri Sep 30 16:48:41 2005
標題: 少冰
修改: Fri Sep 30 17:01:32 2005

愈來愈難喝的福全
經常以人手不足的藉口謝絕外送

你知道嗎?
光是天祥一路附近就有幾間福全呢?

幾百間
此路不通還有別的出口啊。

為了算匯率
搞的霧剎剎
但是
換都換了
現在還在比較哪裡的匯率比較好有什麼用?
我認為
還是想想要準備什麼行李比較實在。

很久
沒去吃和泉了
聽說這星期要去拜訪它
但因為月底了
如果沒去成老街再去吧。

那件褲子
讓我失眠了一天
要變成水蛇腰也不用這樣
但是又不想麻煩
只好硬擠
可恨的張曼玉啊!

又賣掉了一件衣服
講坦白一點只是在清衣櫃
否則新衣放不下
不然賣了也只是賠本而已

講到第三者
她口氣大變

我肛門大便
卻一直都出不來

現在電腦裡都沒新歌了
只好拼命聽以前的舊歌
怎知
愈聽頭愈痛

我已經習慣這樣的模式
就算...
我還是必須去接受的
對吧?

電梯
遇到台客
一直盯著人家瞧
我又不是沒拉拉鍊
真討厭

能一直出無聊的書還真不簡單
能一直替自己的店打廣告也不簡單
真有你的

這城市
已經不奇怪了

發信人: btme (你忘記了繼續溫柔) 看板: heart
日期: Fri Oct 7 09:44:14 2005
標題: 沉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腳步跟不上
我追的很累
偶爾會回頭等我
卻顯得很沒耐性

那種態度
不是我們樂於見的
卻是我們常表現的

每當我想更體貼時
它只會讓我更受傷。

發信人: btme (你忘記了繼續溫柔) 看板: heart
日期: Fri Oct 7 09:51:42 2005
標題: 落


心甘情願
一定有它的理由
只是
我找不到我的理由。

不敢去面對
只好找藉口
來填補那個缺

膽小的人
是否真該對自己的寂寞負責?

發信人: ecs (五月十八開始的幸福) 看板: heart
日期: Sun Oct 9 11:58:28 2005
標題: 飛機起飛


現在的妳正踏往北海道的途中

現在的時間應該是飛機準備起飛的時間

好久沒有分開那麼久

心裡的不捨

飛機一離地.我就離你一個天空的距離

發信人: lovesisley (不完美小姐。) 看板: heart
日期: Sun Oct 9 23:01:39 2005
標題: ..

不要引用我的對白!!

換句話說,不管是塞車的墾丁
或是往旗津的渡船口,
也可能是我夢寐以求的馬公市

我都希望你在身邊,
距離上次見面
已經快三個月了...
你說年底工作很多可能沒機會排假,
那些我想帶你去的地方只能慢慢在心底分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