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年彩妝的重點放在眼睛
去看了很多討論區的使用心得
然後
看到了一篇很好笑的文章:

首先我必須說我真的很想知道是誰先開始帶動眼唇卸妝液容量都是在100ml上下的變態潮流的,
卸妝用品消耗量明明就很大,
現在人彩妝重點還不都馬放在眼睛那邊,
一堆路人睫毛膏厚到都可以當武器插死人了,
眼唇卸妝液還在那邊給我搞迷你,
200ml拎鄒罵都還嫌太少咧,
想撈錢到了極點!

像我這種不用睫毛膏的人,
一瓶眼唇卸妝液頂多用兩個月,
照專櫃七八百一瓶的價格來算的話,
我現在已經在賣屁股了。

不過還好印尼貨 L'OREAL 終於有了個可以媲美專櫃的良心產品,
也就是這個小淘氣─溫和眼唇卸妝液,
我想用過的人一定會把它拿來跟同集團的蘭蔻快速眼唇卸妝液做比較,
老實說兩個真的是像到尿失禁,
但是我還是察覺出了些微的不同─
蘭蔻卸得比較乾淨,
這是我連續幾天交換使用比較出來的結果,
但也不是說摟瑞嘔卸不出什麼屎來,
只是用完的化妝棉比較乾淨一點而已,
其實根本差不了多少。

不要臉的蘭蔻快速眼唇卸妝液永無止盡地漲價,
我目前的記憶是125ml $850,
越紅的產品它越會漲,
此時不騙錢更待何時?
如果你錢沒地方花又不想捐給慈善機構幫助殘障兒童,
就捐給用動物實驗的蘭蔻吧!
如果你害怕印尼來的眼唇卸妝液會讓你得白內障視網膜爆炸瞎掉,
那就用主原料是法國巴黎地下排水溝污水的蘭蔻快速眼唇卸妝液吧!

這種東西很主觀的。


以上轉自某站的化妝品使用心得
真是有給它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