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假仙
真是令人作噁。

滿心期待
結果
大失敗。

十五塊的綠茶
淡如水
I HATE U 。

昏昏欲睡
就好像被催眠一般
腦袋空空
新聞說,常打暴力動玩的人,會導致腦部思考不靈活。

我只要說
想剪髮、想燙髮、想染髮
想去哪裡玩、想吃什麼、想買什麼
然後
就會有誰
莫名奇妙的比我先做了那些事
感覺就像,被學人精纏上一樣。

你的腳很臭
甚至比我的還厲害

也沒必要把襪子放在我家門口吧?
你忘了拿回去
幸好我偷偷藏起來了。

星期一
真的不適合上班
不知道哪個國家有實施周休三日的?

問了也不標
你們這些買家真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