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吹過片片紅葉飄落
飄落在木筏掠過的漩渦
漩渦一圈圈擴散無蹤
紅葉靜悄悄隨波逐流
妳在沈默  我不知所措
                                                                               
江河裡渺渺時光流過
那時候我還不懂得承諾
以為結木筏就能圓夢
以為到遠方就有遼闊
妳的選擇  我不曾想過
                                                                               
漂流在妳等待的漂流
自由在我以為的自由
經過一段又一段泊不進的渡口
當滿天星星無垠閃爍  黑暗中的寂寞
沒有妳的船頭  那根槳我總不太會握
                                                                               
我漂流無止盡的漂流
自由在沒有妳的自由
經過一片又一片切割過的天空
就算看盡了波瀾壯闊  也無從去著墨
少了妳的笑容  漸漸地我把歲月上鎖
                                                                               
風停了十五年就過了
這一次我已不會再走了
重新溫習年少的邂逅
漂泊的心  回到源頭
注定愛妳  是最後的自由


品冠-漂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