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每晚都哭著入睡

這並不是一時氣話 也不是隨口說說

而你就是不懂

總有一天 我真的會沒有力氣握住你的手

我不喜歡你說我盧

一切都起了變化

你也不是當初那個你

所以你才會說我盧

因為你失去了耐心

你完全沒辦法好好聽我講話

你根本沒在聽

你只會吼叫 只會對我吼叫

我並不是每次吵架都要把分手拿出來講

也許你覺得我在賭氣

但你根本不知道我每天每夜想的都是這件事

分手 分手 分手 

因為我很痛苦

現在的你讓我覺得也許一個人會更好

千萬別以為我離不開你

人一旦心死到了某種程度

是可以連頭都不回的走掉。



事情不是過去就沒事了
那個痕跡會一直留在心底
而你卻還傻傻的搞不清楚
當我想談 你卻說我在盧
在你的眼裡 一切有那麼微不足道嗎?


我恨你
雖然你不想知道我有多麼恨你
我還是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