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下班去公司樓下的銀行領錢
剛好ATM用人在使用
於是我就靠在玻璃門邊等待
但是太無聊了
所以我就往玻璃門外看
大家都知道玻璃是會反照的吧?
被我看到銀行的男性行員在休息室翻報紙
當然這不關我的事
接下來
他抬頭看到我(我當時是背對著他的方向)
然後他就拿起桌上的一台方方正正的東西
往我這邊,我才知道那台是相機
而他想偷拍我耶

恁娘咧
我只不過身穿小碎花洋裝
這樣你也要下手?
最後我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拍到
因為據我的觀察
在他要按快門的時候
旁邊突然有女行員在叫他
總之呢
這個阿傻,下次想拍我可以直接跟我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