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沒事和蔡文騎去找正在坐月子的陳盈潔聊天順便看看她的小孩

晚上回家後打給黃賤銘

我:陳盈潔的小孩長的跟你很像,你說說看當初在吳哥窟時你們倆做了什麼?

他沉默了一會兒:我當晚確實有去她房間,我也進去了(他指的進去就是弟弟進去了)

然後

他接下來說的話讓我很心酸

他說,,,

他說,,,

他說,,,















他聽到了阿公的慘叫聲。(註1)






哎,有這種肖尪我能不心酸嗎?


註1:阿公就是陳盈潔的阿公,去吳哥窟時陳盈潔和阿公住同一間房。



對了,在此公洗蔡文騎和他男友那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