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到現在
幸好沒遇到什麼身體上的折磨
除了某個月的某整個禮拜天天都頭暈到吐
除了肚子愈來愈大導致神經痛,睡覺也很難睡

小寶貝應該是個活潑的寶寶
因為很愛動來動去的
自從上次醫生叫我要多喝牛奶後
我天天晚上都給小寶貝喝鮮奶
結果他的頭好像有點大
我想是遺傳自爸比吧!

新手媽咪對任何事都很陌生
現在轉到台南新樓去產檢
因為打算在台南生產
不過第一次去新樓還真的不習慣
在台安,醫生照完超音波後,會有護士來幫忙整理,並且扶我起來
在新樓,醫生照完超音波後,我一直傻傻的躺在床上,等待著護士的幫忙
結果,醫生在外頭一直跟我講話,我發覺不對勁後,才自己整理起來
話說台安的護士真的讓人有溫暖的感覺
但第一胎還是在設備健全的醫院生比較安心
何況新樓是推廣母奶的醫院
目前期待的是新樓的月子餐,聽說很好吃噢!

預產期在四月初
不過我想剖腹
應該三月底就會缷貸了吧
小寶貝要健全的出生噢!!!
媽咪跟爸比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