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為勳寶貝去打預防針
因為他有點小感冒讓媽咪我很心疼
想說應該不能打預防針了
結果醫生說沒發燒就可以打
然後真正讓媽咪心疼的事來了
當針插進為勳寶貝的大腿時
他臉一皺的哭了出來
還是無法呼吸的那種哭法
媽咪我當時都快要跟著哭出來了

接下來還有更多針要打
你們說媽咪我怎麼承受的住呢?

總之
今天總算去把我的鳥頭整理了一番
然後對於某同事送的彌月禮一直覺得很不好意思
我想,還是找個機會來還這個情唄

為勳滿一個月又三天囉
目前體重4.5kg
每餐奶量大約110cc
整個頭還滿重的
不愧是姓黃的...

接下來
想回高雄住它個幾百年呢!!
當務之急還是要找個工作先
雖然媽咪我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