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玩海生館回程時特地去拜訪小杜包子
抽的號碼牌467


這時候還沒有陷入苦戰的心情
畢竟第一次去時並沒有等很久
不過我還真是小看了這次的人潮了


話說本來想放棄的
但我聽到有起司包就整個為之瘋狂
所以就等啊等啊等啊
不知不覺過了一個多小時
小杜的小姐竟然說只剩最後一爐,賣完就收工
當時我緊張的咧
起司包從原先的一籠剩十七顆
然後有個XX女一口氣買了十五顆(這有害我哭到)
最後剩二顆想當然爾也被買走了
我只能眼睜睜看著買到的人站在路邊啃我那無緣的起司包
重點是
即然等了這麼久,再怎樣都要買幾個回去啃(別的口味也行)
好不容易號碼牌叫到460號
我心一驚,有種快解脫的感覺
還很得意的想,幸好還有獅子頭和蛋黃肉包可以買
誰知道!
本來就所剩無幾的包子,賣到最後,也就是在我前面的那個號碼
竟然把剩下的全打包了(真是欲哭無淚)
當場我傻了
等了這麼久到底是為了什麼啊啊啊!!!!
結果那個男生不知是有唸佛還是看我可愛(是看我可憐吧='=)
就問我要買幾個,他可以留給我
當然我本人是不貪心啦,畢竟只是想吃個氣味的
所以就只買了二顆

獅子頭


蛋黃肉包


總之
忘了謝謝那位好心人士了
感恩蛤~

結論:其實我個人不覺得小杜包子有多好吃="=
不過還是希望有機會能吃到起司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