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形金剛不錯看。

這個那個
不知道是哪個。

我爽
我不爽

我弟考上淡大研究所
原來
世界上真的有這麼賤的人存在。

心裂了
寶貝那天說他忘了
原本應該打電話跟我親親晚安的
但他忘了。

不小心把信箱的信全刪了
精華全都不見了
不過
那個蘚美玲你也真是夠了
寄一堆AV信來以為我會開啟嗎?

亞虎的垃圾信愈來愈垃圾了。

聽說
公司搬遷地點愈來愈遠
根據同事L的小道消息
某董新決定的地點在小港軟體工業園區
我只有三條線*無窮大
幸好公司搬遷事宜從我進來到現在都處於計劃中。

不小心走錯店
只好硬著頭皮點了不好吃又略貴的餐點
河堤路的『愛上紫米』
真的不知道人都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難道住河堤路附近都是好野人!?

關於看盤這件事
真的會心臟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