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位沒毛的老公星五放假三天
他問我何時去嘉義拜訪他
我說等他住院時就會去
心情好還有水果
昨天打電話問他有關於台南老街的事
聽見他身邊有不少女生的聲音
考量於阿兵哥需求原則
我也不好意思打擾他太久
幾句噓寒問暖後就草草掛掉電話
(其實是我的目的已達成)
雖然那位沒毛的男子承認他自己是白虎
但我想國防部不會因為這樣免除他去金門的義務吧!?

加油囉...老公...

假日看了二部電影
最後一擊
感人
玩命快遞
誇張
目前期待"提姆波頓之地獄新娘"和"空中危機"及"原罪犯"

CSI犯罪現場邁阿密
主角之一的史畢
昨晚死掉了
他的夥伴們眼角都含淚
搞的我心情也不好
難過啊
希望史畢在天之靈能安息

懷古滷味還真好吃
陪文騎去順便買回家嚐鮮
沒想到味道如此之好
忘不了的豆干
忘不了的豬腳
人家還要吃啦!!

我和那個人還真有緣
到哪兒都會遇上

不太老實的人
連講話都漏洞百出
請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