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伏蘿得(忘了拍店門口)


環境優美(當時去並沒有人,所以不覺得吵雜)



大樹鄉伸手不見五指的黑眼圈美少女點的附餐_冰滴歐蕾
(有一小塊巧克力、三塊餅乾、一塊起司蛋糕)
那塊起司蛋糕好吃~



冰滴歐蕾漂亮的顏色(看起來好喝,可惜我不喝咖灰)



我點的_明日葉奇異果汁(有另附少量檬汁可調味)

口袋堡外觀(水果沙拉超新鮮的)



我點的_糖醋鯛魚(味道比較重)喜歡~酸酸甜甜的



整體來講東西還不錯
聽說其它口味的口袋堡味道淡淡的
幸好我點對東西了(我吃重的啦)
店裡的位置不多
大家好像都用預約的
不過那天我們很早就到了
所以沒人
下次再去試別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