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誰說芭樂特好看的
真是一整個低級又下流
幸好最後的蘇格蘭王還可以
總之
這兩部都是催眠曲。

最近真是鬼打牆了
星六中午
為了去吃傳說中的巴瓦朵餐廳
我和黃罐中就在中正二路56巷繞了不知道有沒有一小時
怎麼繞就是找不到33弄18號
後來打電話向烏龜求救,她沒去過,也不太清楚
結果我們就一直在橙色九月和咖啡製造館那邊裝肖維
因為晚點和人有約
所以我們就打消了尋找巴瓦朵的念頭
想說就在附近隨便找間小吃店填飽肚子
令人一靠的是
就在我們彎進馬路三四味那條巷子時,看到了『巴瓦朵』

現在想想,命運有時候真的很捉弄人
重點是
我本來想點有一整個南瓜的那個餐
結果送來的是竟然是焗烤盤
不知道是我錯點了還怎樣
至於照片
我一整個不想PO上來
因為拍的很爛
也忘了拍店門口(這讓我很氣,畢竟一家店的門面很重要)
味道老實講
蕃茄海鮮什麼麵的很入味




我點的焗烤南瓜培根什麼尖管麵的就SOSO而已


整體來講
份量有點少
我看到隔壁桌點的什麼冰淇淋上桌
差一點噴了黃罐中滿臉口水
實在是很迷你啊
我還有偷瞄到隔壁桌那傻眼的表情
實在好笑
說到底,那種東西吃來吃去還真的都差不多耶。

晚上去了屏東辦點事
然後就和友人去SOGO樓下吃了鬥牛士
這東西我還真是很久沒吃了
自從交了男友後就沒人請我了
也因為太久沒去了,看到價錢有點吃不太下
漲了不少啊!
我本人又不吃牛,就依照往例點了雞排
而且我也分不出來鬥牛士和我家牛排有什麼差
一整個只適合吃魯肉飯吧~我。

星日下午無聊去了旗津
騎車到渡船頭再坐船過去的
我想最近很多人都不小心看到『食尚玩家』這個節目吧
去吃了節目上介紹的小卷和蕃茄切盤
但是我找不到蕃薯踫(悲)
小卷和蕃茄切盤吃起來的味道就是那樣,不多說明了
走了一圈後,又坐船回來
然後我和黃罐中為了尋找阿木碳烤三明治
就在渡船頭附近繞了很久

最近真的很不適合找店耶
完全找不到
後來放棄,反正星日也沒開店。

現在開始要來小妝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