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號去了屏東的福安宮拜拜求新的一年能平安順利
因為拜完時間還早
就繞了屏東一圈
這次去小杜包子,幸好人很少
我也如願的買到想吃的起司包


出火
就地面會冒火
現場可以爆米花烤蕃薯
黃罐中說之前有和我去過
但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美麗的沙灘
還有一堆人在衝浪噢~


最後去了萬巒買豬腳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覺得萬泰比海鴻的好吃
他家的沾醬配上香又Q的腳豬肉
吃過一次就很難忘
聽朋友說當地的人也都買萬泰的
本來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但忘了拍照存證
你們有機會去可以比較一下萬泰和海鴻的口感
我一直很想證明我的味覺是正確的
因為黃罐中說吃起來都差不多
本人我認為他連吃屎也會說差不多吧。

路線:福安宮-恆春-貓x頭-墾丁街-萬巒-屏東市-高雄家
真是整個繞很大
不過很充實噢。

晚上回家放下名產後
就火速趕往高雄燈會的會場
本來打了電話問胡子美光榮碼頭在哪
但她沒接
所以我和黃罐中就決定去愛河看看
結果今年的燈會場地很大
從愛河就開始管制了


我們到的時候九點多
剛好看到快結束的煙火


今年的煙火被鄉民們稱讚到不行
雖然我沒在現場看到微笑和IKH
但有去別人的部落格看了分享的影片
高雄燈會整個有用心到噢~

超美


這次的攤販也不少啊
我倆走了好久都沒看到花燈
真是殘念
後來太累了,只好打道回府
有時間再去好好的拍照吧!

中鋼集團這次好像贊助了不少活動
連我家附近的猜燈謎活動都有中鋼的影子
不過老實講
開幕那天
很多人都是衝著五月天的面子去的吧
舞台邊真是人山人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