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次的小琉球之旅
上網找了幾家民宿業者的套裝行程
(點按名稱可連至業者網頁)

1. 海洋風情

2. 幸福海景

3. 椰林渡假村

4. 大海的家

以口碑心較,是大海的家勝出,但我打去問時竟然說到八月都滿房了

以價錢比較,是幸福海景勝出,房間很美,但太貴了,我只好放棄

後來決定海洋風情,是因為有島上導覽,而且價錢也便宜。


第一天(5/3)

開車到東港去坐船

聽說魚市場裡的停車場不提供車輛過夜,會被拖吊

所以就找了附近的寄車的$200.-

坐十點四十五分的船出發

雖然吃了暈船藥,但怎麼都睡不著(因為是劣質藥的關係嗎?)

不過也沒差啦,因為我覺得一點也不暈

到達小琉球約十一點多

老闆剛好要帶客人去潮間帶,所以我們也剛好搭上

出發


讓我精神特好的是,看到了好多年輕的肉體

我用盡全力勾引卻沒人理我

老闆開始介紹生物


但我是個聽過就忘的人

所以,以下皆以不知名代過

這受到刺激會噴水耶


這的絕招是斷尾求生


某人不知道在搞什麼


整個很漂亮


出發前一直很怕會曬到中暑

幸好當天大中午的太陽沒想像中的大

我外套穿著都還撐的住,好威吧?

記得下車時把椅墊翻起來才不會屁股開花噢~



中午去吃了版友推薦的二代水餃

老闆真是有夠熱情

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酸辣湯真的很對我的味

因為我們只叫了一碗

水餃還沒來,湯就被我吸光了

結果老闆順手就幫我續碗(灑花)

三十顆水餃瞬間就被我和阿銘消化完

我個人覺得水餃吃起來差不多啦!

但酸辣湯真的很好喝~


傍晚

老闆帶我們這群住宿生去環島講解

花瓶石


觀音石+老娘


烏鬼洞


白燈塔


夕陽


夕陽


有個威尼斯沙灘還不錯

趁夕陽快下山前去玩下水

感覺好浪漫~


晚餐本來計劃再去水餃店點一碗酸辣湯續喝到飽的

但想說都來小琉球了

不吃合菜怎麼對的起自己呢!

因為只有我和阿銘兩個人

於是點了三菜一湯

菜名我全忘了

但味道也都不錯喔~

全吃光光了

當時真的撐到不行

結果

回房間洗完澡

竟然又去買了賢輸雞回來啃

天吶~難怪我會肥

話說回來

賢輸雞也炸的很好吃耶!

另外

想不到小琉球也有清心耶

不過半糖還是有點甜啦


吃完甜蜜dinner後小休一下

八點半集合

老闆帶我們去看旁謝和星星以及螢火虫

老娘不才

相機在夜間實在發揮不了效用

只拍了這張

後來才發現它已經死掉了



隔天因為睡太晚

所以就沒去浮潛了

早餐吃的是民宿提供的玉米盒酥+奶茶(OR咖啡)

不知道為什麼

玉米盒酥超好吃

我還叫某人把他的份留一半給我(整個胃口很好)

吃完早餐我們倆就騎車亂逛

今天是自由行程





在這裡邊吹海風邊挖鼻屎都不會有人取締耶~

瞧某人挖的多爽!!!



第二天整個很悠閒噢~

回到東港後還去買了雙潤糕

不知道是老了還怎樣

二天玩下來,覺得累必了

其實還拍了不少照片

但礙於相簿空間快不足了

所以我就省一點用

其它的就沒放上來了

下次有機會再去小琉球的話

要多約幾個朋友一起去會比較熱鬧

還想來個BBQ啊~


以上給大家參考



現在的年輕妹妹都愛用娃娃音講話

馬的

我怎麼可以輸?

現在開始 我~也~要~娃~娃~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