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看到倪敏然的新聞
內容是說
倪敏然在身亡的三天前都沒人打電話給他
都是他播打出去的
最後一通他是打給夏禕...

我也想說
最近三個星期都沒人打電話給我
都是我播打出去的
所以請接到我電話的朋友
如果覺得我太high或太down
亦或者很平靜時
請小心安撫我
不要對我大小聲
也不要一副想掛電話的樣子
要有耐性的聽我把廢話講完
有的時候我只是想找個人說說話
雖然我盡量找同門號的號碼播打
不過握有台灣小弟弟的人實在不多=,=
提外話
我實在不知道我辦愛卡有什麼意思存在
總而言之
就是要大家好好疼惜我啦
因為我一點也不想看見我的通聯記錄出現最後一組號碼


我真的很會流汗
吃個飯團就流了滿身是汗
過個馬路到公司
竟然連內褲都濕了
這時候我的紙內褲就派上用場了
穿上它保證讓你一整天都透氣不長痱子
以上的重點是
夏天到了
濕人我又要發威了


ps.昨天的女人我最大很好笑
佩甄的眉毛真是很想紅

(感謝中文系胡大美小姐在旁協助單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