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晚
參加小斑的新車試乘
我.小斑.小草去了台南找小宇吃飯


嚴格說起來
還真的是很見沒見到進忠斑
真高興他開車技術進步了
至於那個草
還是一樣喜歡問別人誰比較胖
我只能說
早餐午餐不吃只吃晚餐
吸收的反而會特別好
少量多餐才是上策吧!
總而言之
那個吃飽的小宇帶我們到台南的夏林dinner
還是沒浪費他冷型男的稱號
反正~希望今年有機會去泛舟。

星六照往例
和阿銘去吃了中餐
這次是兩人甜蜜PIZZA套餐
接著就漫無目的的開著車(今天是我練習開車日)
後來就去了七股附近

其實也沒干麻
拍了幾張照就打道回府
結果到了一個地方路很大條
十字路口我要左轉(當時阿銘想打噴涕所以沒注意我)
當我轉過去才發現開到了對向車道
阿銘突然大聲的斥責我(至少我認為他是在斥責)
結果我就一邊回車一邊噴淚
因為覺得心裡很委曲
都怪路太大條而且又沒有車(有車在行駛我就不會開錯了)
反正那個兇我的男人也不會得意太久
晚上騎車去夜市吃飯時
他自己也不小心騎到汽車專用的地下道
一整個還怪是吃到我口水才會這樣。

今天一樣是吃完晚餐
他開車要轉彎時撞到了停在路邊的車(還滿大力的)
他邊說好丟臉邊加速油門的逃離現場
我只能說他的技術真的也沒好到哪裡去
畢竟他也常A到別人的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