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大便還是熱到爆=,=
不過
今天人家的屎有一種怎麼拉也拉不完的感覺

話說
某年我的生日
夏弟弟送我一瓶香水
但是人家很少噴
昨天心血來潮
為了搭配好心情所以噴了點那瓶香水
報應就來了
中午休息時間我小瞇了一下
結果起來時突然感到頭痛欲裂
聞到那股香水的味道又更想吐
本來13點時就想請假回家
但又覺得自己真是太體弱多病了
於是努力的撐撐撐到了16點
仍然宣告不治
只好巴結的請了假回家...
這個故事是要告訴我們
血糖低的人不要趴著睡覺
別人送你香水千萬不要收

也許是我不懂如何戀愛
當他說出每天和我在一起都很好笑的話時
我不禁問
如果有一天我沒辦法讓他笑時怎麼辦?
有位剛門在羊的大濕替我解答
大濕說:那就讓他哭吧!
忽然之間
我的毛塞頓開
原來是這麼的簡單
好吧!那麼就讓他哭吧!!


發信人: 莊夫人
日期: Thu Jun 2 09:39:34 2005
標題: 親愛的莊莊

這還是第一次幫男朋友過生日
等了一天 禮物終於寄到你手中
可惜的是 軍中不能帶很招搖的東西
你安慰我說放假時一定會戴的
聽了你的三個願望
讓我忍不住笑了..
1.希望明年還可以跟妳一起過生日
2.永遠跟妳在一起
3.把妳娶回家
講來講去就只是要娶我嘛...
笨瓜
生日快樂

發信人: 許夫人
日期: Thu Jun 2 10:26:38 2005
標題: Re: 親愛的莊莊

生日快樂~~歐爸~~
我也希望能永遠跟你在一起
雖然你講來講去都不肯把我娶回家
不過你那雙巧手讓我開了眼界
請好好對待我家大美吧
不然蚊哥會去叮你的....


月經快來了
胸部變的好大
當我將這個煩惱告訴莊夫人時
她只說:真好,我月經沒來胸部也很大
what can I say ?
血特啊!!

昨天下班時忘記把雨傘拿回家
原本最壞的打算是
如果今天上班時下雨
我就得穿著雨衣走過民族一路的紅綠燈然後到公司
幸好
就在出門時被我挖到一把很小的單人雨傘
這讓那想來偷拍我的狗仔隊失望了
下次有機會...

今天早餐和昨天一樣是玉米蛋餅加豆漿
今天午餐和昨天一樣是叉燒飯
不過人家今天多點了一杯葡萄柚綠茶
ya~~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