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日



小琇妳別太過分了

我真的覺得妳是一個怪人耶!
我跟我朋友的事情甘妳什麼事啊!
妳管好妳跟某人的事情就好啦!
至於我朋友跟我的事情就不需要妳這外人來操心了!
還有人家跟阿得的關係又甘妳什麼事啦!妳幹麻那麼操心啊!
管好妳自己就行了!
還有我跟黃健銘吃飯是不行喔!不需要妳擔心啦!我跟他不會怎樣好不好!
我可以拍胸膛跟妳這種女人保證啦!
我對他已經是過去,在也沒興趣好不好!不需要妳這小心眼的女人擔心啦!
還有吃個飯不需要經過妳挑吧?他高興跟誰就跟誰!人都有權利交朋友!
妳也是啊!
還有妳這八卦女就不要在那挑玻璃間了!很惹人討厭耶!
妳也別跟我朋友講話行嗎?
他並不想認識妳!只是禮貌上的跟你打聲招呼而已!還有沒必要用黃建銘的帳號上線吧?
還去亂加一些有的沒的!妳真是一個亂七八糟的女人耶!
還有放心我不是妳,我可是很自愛的!妳放心吧?
還有妳才是那個別在別人背後說人壞話的女人!檢點一些行嗎?
黃建銘有權利認識任何人,妳這樣只是讓他難做人!妳也知道人難做,何必這樣讓他難做人呢?
妳也會說卻還那樣做,何必波自己冷水呢?
妳用他的帳號上線,並不會得到些什麼!想從我班的人口中得知什麼嗎?沒必要啦!
因為大致上我都跟他一起吃完飯一起去上課!就降妳也不用多想些什麼!
並不會跟他發生什麼關係好嗎?難道妳的思想就只有那些喔!還真是不怎麼健全嗎?
還有妳放心,我目前有人在追,至於我跟他妳真的可以放很大的心!我到還會幫妳管的好好的!
還有我跟他可說見面就吵架,所以個性大大不合,ok!還有我覺得他真的超級可憐耶!遇到妳這種女人!
還有也別老叫他翹課了!妳這樣會讓他很心不安耶!做人也別這樣!為他想想吧!
妳如果不是那麼愛他,就放手!讓他過著更好的生活!因為妳這種女人,只會讓他也會沒安全感!
還有如果妳很有自信,就不會在那怕我跟他怎樣啦!還有跟妳說,他是一個很專情的男人!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他都比妳這女人清楚!他可是不會背叛女人的男人!
我這好女真不想跟妳這爛女鬥,但只是想告訴妳,別那麼喜歡挑別人玻璃間!如果妳見不得別人好,那我真的沒有辦法!因為妳遇到的人都只跟妳做表面,並不會告訴妳哪裡錯了哪裡是好的!什麼該學什麼不該學!所以真慶幸妳沒遇到像我這樣的人!因為妳那些朋友都跟妳差不多爛吧?不是想這樣說妳,只是要告訴妳認識人要認識對啦!
好好對他吧?妳讓他很難做人耶!不要那麼心眼狹窄啦!


事情經由人的口中再送出去
得到的解讀都會不一樣...

黃先生
請問一下
如果好女孩燕燕講的話是你心裡想的
那我們何必要這麼難過的下去呢?
我有叫你翹課嗎?
我的生活有亂七八糟嗎?
我有想從你班上的人口中得知什麼事嗎?
我的思想有不健全嗎?難道你們之前那樣,我現在不能擔心嗎?
我有見不得別人好嗎?
我心眼有狹窄嗎?
我有在別人背後說壞話嗎?
我有讓你難做人嗎?

你到底是怎麼跟好女孩燕燕說我的事的?
很久以前我就跟你說過
不要再跟她提到我或我們的事
沒必要每件事情都向她報告
但你還是一樣,嘴巴只會說好
我可以忍受你們見面吃飯,但我不能忍受自己被欺負
我從來沒逼過你在我和她之間做個選擇
因為我相信你們只是同學
但是現在
我如果這樣被罵還不生氣的話,我就不是人了。

如果你沒辦法不再和她提到我或我們之間的事
如果你覺得我被講成這樣是有道理或活該的話
那我真的必須放棄了。


對了
好女孩燕燕,我也很慶幸我沒有妳這種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