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看到
牛爾的新髮型會不會太爆笑了點=,=

最愛的人傷我最深
我怎麼那麼愛你
解圍
情人敵人
對愛投降
離愛出走

幹!
這些歌會不會太好聽了一點?

有二個人對我說
分不清楚我講的話是認真的還是開玩笑的
所以有時候要回答很難
嗯...
這就是我保護自己最厲害的地方

收到了牛爾的玫瑰保濕凝膠
適合油性但缺水的肌膚
今天第一天用
感覺還不錯哦~
持續使用中...

也許吧
有時候我講話的口氣不是很好
但我並沒有生氣的意思
有什麼事不要悶在心裡
一定要說出來
我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