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和加班加很大的蔡文騎女士去逛街
跑了整個高雄市區
累斃
最近終於在堀江買了衣服
話說那件衣服被某人嫌很老氣
害我現在好苦惱
總之呢
能不停的加班賺錢真好
想認識小富婆的快來找蔡文騎吧。

後來晚上和某人去吃飯
本來想吃生魚片
但後來就騎到了寧記
幸好還沒漲價
一樣是240.-吃到飽(含服務費)

扯的是
隔天
去和春看完電影後就回家休息
到了晚餐時間去買雞腿飯時
某人打開皮夾
剩下的那張五佰塊竟然不見了!!!
我們只好去附近領錢再把便當贖回
話又說回來
還真想不透五佰塊是怎不見的
我的七分褲飛了

最近某人的肚子愈來愈大
已經被一些眼尖的人發現了
我只好買燃燒系按摩霜給他
叫他每天都要燃燒他的肚皮
我可不想抱抱的時候都被肚子頂到
因為人窮
所以是去A+1隨便買了便宜霜
結果那天收到DM
那條按摩霜竟然特價99塊
所以說我又買貴了
你們說嘔不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