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們都鬧了脾氣

我知道買晚餐給我吃並不是你的責任
只是我一肚子餓就會生氣
一生氣就會沒耐性(我平常已經夠沒耐性的了)
而且我並不知道你當時在做什麼
我的想法是
如果你有事要先處理或者什麼的
至少先和我講一聲
在等待一個人的時候
一秒鐘的感覺就像是一小時的煎熬
其實
昨晚我並沒有真的生氣
後來竟然輪到你鬧脾氣
因為我還沒洗澡
雖然我鼻塞聞不到味道
但我知道我的腳一定很臭
忽然想和你玩玩
所以把腳放在你臉上叫你聞叫你親
當時你是照做了
不過不久後你就生氣了
可能真的是我的腳太臭了吧
因為你臉色大變
當時我是真的不想理你
所以就打電話和知己聊天
我注意到你把手機和鑰匙拿至身邊
我猜你會不會想回家
後來我就去洗澡
洗完出來你剛好要下去倒垃圾
你對我說倒完了垃圾就要回家
那個時候我腦子裡只有要回去就回去啊
當你倒完垃圾把籃子拿上來
然後等著坐電梯下樓回家時
我的心忽然軟了
這又證明我是個沒用的女人
雖然事情發展到這裡你沒有錯
我隔著一道門問你:不是要留下來過夜嗎?
你看了看我
而我也忘記你當時講了什麼話
只記得你叫我把門打開好讓你進來
接著我們就抱在一起了

之後
你說都是你的錯
我叫你罰跪你也跪了
其實
我只是喜歡向你撒嬌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