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吃了高雄雄商後面的39元吃到飽的麵


老實講
還沒去吃之前,我就覺得也沒有多便宜(以單一碗麵來講)
很少有女生可以同時吃二碗麵吧?(除非各吃一半,這叫浪費)
那天找路還費了一點時間,因為我一直以為它在復興路上
結果在來回經過幾次新田路後,被我不小心瞄到

我們點了炸菜肉絲麵、麻醬麵、小菜、燙青菜


送來時我就拼命加醋到炸菜肉絲麵裡


吃的時候才發現它是湯麵,不過來不及,已經變成醋海了
嚴格來說,麵一點味道也沒有
聽說某人的麻醬麵也淡到不行


燙青菜也油到可以當95汽油


別以為新聞報導出來的餐廳就是好吃
現在的主流就是花錢(或免費)拜託媒體來拍,打知名度
PS我指的不是這間麵店,我指的是主流


arrow
arrow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