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採購前先約了晚餐在三皇三家
我和妹妹頭斑先到
看了一下菜單後,本來決定還是先到附近吃個燒肉飯
不過考慮壽星的心情,只好又打消念頭
聽說吃了這一頓,往後三天都要吃土司過活了。

我也好想像某人去吳哥窟又去峇里島
不過今年哪裡都去不成
沒錢真痛苦啊~

大美這星期五開始要去學吉他
希望她不要學的太好
畢竟世界上只要有一個陳綺貞就夠了
不過大美可以加入櫻桃幫哦~
看起來很有型呢!

繼吸毒之後
黃健銘又被說看起來很花心
前男友還叫我要小心一點
哎~
再機八的人都遇過了
花心又有什麼好怕的呢?

然後
每次想狠下心來冷戰
卻只隔了一個黑夜或白晝
氣就消了
還是老話一句
情侶不可以吵架~

最近都喝我老媽煮的不知名的茶
連續一個星期我每天都裝一瓶來公司
因此中午都不用訂飲料了
聽她說喝了會變美
難怪最近過馬路時偷看我的人變多了
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