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賣了一件衣服
不過是一元起標
所以不含運費也只賣了一元而已
然後
今天收到賣家結帳通知
他也另外寄信到我信箱
我早上打開信箱一看怎麼他寄這麼多封="=
重點是
他信中竟然寫:
可以麻煩你將該衣物穿一天或一晚再寄給我好嗎?不要洗喔!麻煩你了

可以麻煩你將該衣物穿一天或一晚再寄給我好嗎?不要洗喔!麻煩你了
可以麻煩你將該衣物穿一天或一晚再寄給我好嗎?不要洗喔!麻煩你了
可以麻煩你將該衣物穿一天或一晚再寄給我好嗎?不要洗喔!麻煩你了
可以麻煩你將該衣物穿一天或一晚再寄給我好嗎?不要洗喔!麻煩你了

這男的是傳說中的變態大叔嗎!!!!!
我還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買家
要不是不想惹麻煩,我還真想用點大便在衣服上="=
這年頭
賣家真為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