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肚子愈來愈大顆
我還是會坐火車去台南
但就是因為肚子愈來愈大顆
所以才愈來愈怕坐火車
你們知道嗎?
下午四.五點的火車上滿滿的都是學生
那你們知道學生有多無情嗎?
我不好意思問他們書讀到哪裡去
也不方便問他們飯都吃到哪裡去
在我挺著肚子走過客滿的車廂其實也不太期望有哪個好心人會讓位給我
但天殺的竟然連坐在博愛座的人也捨不得起身
我只能安慰自己也許他也懷孕了只是還看不出來(他媽的最好男的會懷孕!!!)
反正
學生們只會看妳一眼然後又繼續低頭聽MP3要不然就裝睡
人家說會讓位給孕婦的通常都是媽媽級的
因為她們經歷過挺著一顆球的辛苦日子
總之
這真是令人心酸的一件事。

以前總聽說:等妳當媽就知道了
果然沒錯
學生們~等你們為人父母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