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竟然也收到了紅包
雖然那算是祝賀新婚的
3包總共一萬八
但是我打算拿去繳我那四萬多的保險費

情人節去吃了夏慕尼
心酸的是
這是我的生日和我老公的生日+情人節三個節日一起慶祝的
要不然平常哪可能吃那麼好
何況還是我出錢的耶!!!
是說我凹了一條金手鍊
比我之前凹的那條金項鍊還重
加上金價持續上漲
這條手鍊竟然破萬
不過老公只給我八仟
剩下的我只能自己貼錢
而且我也不敢讓他知道我買這個價位="=

原本是要去月子中心
但太貴了
所以想改訂月子餐
但婆婆叫我們省一點
她要煮給我吃
本來我也說好
但後來想一想有很多的不方便
如果不喜歡吃也不太好表達
因此還是決定訂月子餐
沒辦法
誰叫我走到哪都有人跟我說月子要好好做
幸好我媽要贊助我們一萬五
雖然婆婆有可能會全額資助
但...老公不喜歡當伸手牌
SO...
我還是想要一台液晶電視。

挺著個大肚子
過年還是去了一趟東勢林場
只能說
被照片給騙了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