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試吃兩間彌月蛋糕
幸福之丘和金龍彩

幸福之丘的試吃份量算中等
但老實講我吃了一塊蛋糕後就沒再動它了
每個人的口感不同
但我和我媽都覺得不好吃
所以只能含淚和它說估拜!!!

金龍彩的試吃份量有口皆碑
拿到了三小塊派和二小盒油飯以及好幾種口味的小蛋糕
一直就聽說它家的波士頓派很好吃(果然沒錯)
試吃心得是列入名單!!!

另外還約了安琪拉和多力倫
安琪拉是同學的小孩滿月時送的彌月蛋糕
我吃了覺還不錯,而且價位又便宜
所以這間雖然還沒拿到試吃品但也被我列入名單中。


然後
這星期去台南試吃了月子餐
因為體力愈來愈差
所以只約了二間試吃
一間是馨禾馨
現在特價一個月三萬一
價位是台南最便宜的
但可能是送來的試吃餐都冷掉了
味道沒那麼可口
要不然服務的小姐態度不錯!!!

另一間是靚媽咪
一個月三萬六
試吃完就下訂了
因為味道真的有比較UPUP
雖然服務的小姐一整個商業化!!!


目前的生活就是待產
每天吃飽就想睡
小寶寶35週重2500G
然後每個人看到我的肚子都說很小
雖然醫生說小寶寶這樣正常甚至有點偏大
可是做媽媽的我仍然覺得他在豪小
那天去測胎心音竟然說我在宮縮要小心早產
所以現在乖乖的在吃安胎藥中
其實我覺得如果孩子的爸不要惹我生氣還比較有效。

重點是
恭喜某人做人成功
雖然我也不知怎麼大家一個接一個的懷孕生孩子
又沒有參加生子馬拉松="=
現在最主要還是小寶寶們都要平安健康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