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五晚上去打麻將回家後
明明洗了個澡
全身卻還是煙味
果然,地球是很可怕的。

凌晨二、三點才睡
星六竟然早上七點就醒了
然後就再也睡不著
後來上網看了一下D先生家的拍賣
本來想說不如就把那件洋裝寄回去換
想不到他說時間已過,不能換
哎~果然,地球人是很可怕的。

和某個直嚷沒錢卻仍然買了不少東西的人出去逛了一個下午
後來去堀江的小金喝飲料休息時
看到一堆人手裡拿著”好茶作”
心裡想著一定是哪裡有人在發飲料
於是就火速趕往堀江街
走了一圈,原來在A&D門口
當然我也拿了一瓶,喝起來還不錯啦!
就這麼走完堀江
拿了卸妝乳、衛生綿的試用包
看樣子,下次沒事我都要去堀江走走了
可以減輕一點家計=,=

晚上去吃飯時
認真的覺得還是不要點沒吃過的東西
因為我每次點的都是最難吃的Q.Q
後來經過一間賣小可愛的店
看到一件很適合搭胡老師那天買的薄外套
打了電話問她要不要,但是沒接
因為再經過此地的機會不太高
所以我就擅自買了下來
胡老師,記得給我一仟塊啊~

嗯...
那幾個吉它社的
還是專心練吉它就好
整個很想把張智成搞垮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