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就來記錄一下

我怕我以為會忘了討厭他什麼

以下

那天拿了二塊M/B給他

這是廠商送修回來的

過了一回兒,他又把M/B放回我桌上

基於一個有行政程序的助理而言

我理所當然的去問他,那二塊M/B的狀況

當時我就站在他坐的地方不到三步

我:那M/B是怎了

他完全沒反應,而且連看都不看我

我:那M/B是怎了

他完全沒反應,而且連看都不看我

我:那M/B是怎了

他完全沒反應,而且連看都不看我

不知道他是真的耳朵有問題還怎樣

結果我整個火就燒起來了

我:你不說我要怎麼送修?

他頓了幾秒後說:白痴

中間我忘了我說了什麼,反正他一直說我白痴

最後他說M/B的狀況和之前一樣

一付我多此一問的樣子

站在我小助理的立場,難道我不能問嗎?

M/B廠商TEST沒問題才送回來的

我怎麼知道工程師測了後,不行的問題是什麼

就算問題一樣,回答一下小龜頭就會不舉嗎?

真的很想撲過去給他幾巴掌

我:對啊,你工程師厲害啊,別人都是白痴
  
  那以後送修都給你送啊,你工程師麻~

當下我就不想理他

走回自己的位置

卻聽到他說:去死

恁娘咧

自己怎麼不先去死一死

活了三十幾歲心智還這麼幼稚是真的該去死沒錯

這個人真是有病。



我祝他早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