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去逛了機八厭的網誌
看完後整個心情好

她跟一個男生表白卻遭拒絕
但重點不是她被拒絕
重點是她提到了某人
以下

我說說我的愛情,我從19歲開始交男友到現在,那天你問我交過幾個,我沒說因為我害怕你會把我當成是
一個隨便的女孩,現在我告訴你我交過幾個,我交過9個男友,有6個是背叛我的,都是出軌!而另外的2個
是一個老對我動粗,另一個則是不穩重幼稚不愛工作!所以我提出分手!所以我一直不是很相信男人,連
要跟對方告白,我還得想很久很久,害怕被拒絕!還有那天我沒有告知你,我也剛結束一段戀情,那男生
竟然只是想玩我!

一個則是不穩重幼稚不愛工作
這句話講的真中肯
一看就知道是在形容誰了
哈~






不過某人現在有在努力了
希望他能支撐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