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干麻幫你?

上次你叫我買的東西
我很好心的替你上網找,然後下標,然後匯款,到現在你東西也不來拿,我干麻幫你?
這不是錢的問題,因為也沒多少錢
重點是你說你的不見了,我把你當朋友,所以我幫你,你說你沒時間去匯款,我把你當朋友,所以我幫你匯
結果呢?你到底把別人的好心當作什麼了?

電腦有問題
不會去找別人嗎?
我干麻幫你拿到公司給工程師修理?人情債是我在背的,我干麻幫你?
如果你還是我男友,我二話不說就替你處理好
如果你行為像個朋友,我也會熱心的替你處理

今天我在你心裡到底算什麼?
我想連朋友都沾不上邊吧?
你只是有事才會想說要來找我
我應該沒笨到被人利用都沒感覺吧!

剛分手時你所做的事,被你耍著玩,我也都忍了下來
聽到復合的事,你以為我會高興嗎?
我覺得從認識到現在,我根本沒有了解過你這個人。

我向來不會講難聽的話
但這不代表我是好人
說句坦白的
要是我有什麼困難或發生什麼事要找人幫忙時,都不可能會想到你
即然我們已經搞成這樣了,那我干麻要幫你?

不仁不義是怎麼來的?
不就是你那樣對我,然後我這樣對你嗎?

就當我們從來沒認識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