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作了一個超真實的夢。

開頭是半夜十二點多
收到我媽傳來的簡訊
她說她一個人很寂寞然後就開始罵我之類的...
後來某天我就帶著小孩回高雄住幾天
回台南後黃賤民跟我承認他有一天和某個女生發生關係
然後我堅持要離婚
接著場景轉到姐妹們的聚會
大家都在談論著離婚後的生活有多麼的美好
我整個心情很好也很開心
本來想繼續夢一下接下來的發展
感覺會有很多人來追我
但這時我現實中的兒子肚子餓在吵了="=
一整個不給我這個媽媽面子


夢裡的我真的很快樂耶
怎麼會這樣??


然後要餵完奶要睡時還被小強弄了一下
真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