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自主的對於某些事嚴格起來
事後才又感到懊悔
留一條路給別人,就是留一條路給自己

最近實在很容易激動。

昨晚作夢的人特別多
巧的是大家的夢都有雷同之處
哎~
這就是人生...

這幾天在家研讀死亡筆記本
看的有點頭昏腦漲
不小心翻了最後一集
果然最後奇樂還是死了
因為還沒看完
所以也沒什麼心得。

狂喝水的下場
就是一天跑40次廁所
但這總比跑醫院好!

大笨豬
臭豬
大鳥龜
你這口蹄疫的豬
腸病毒的豬
我是未滿十八歲的宇宙超級美少女

交代某人去拿眼鏡時順便跟店員拿嬌生大眼片
雖然心裡早已有某人辦事不足的心裡準備
但得知他沒有跟店員拿時
我還是不免怒從股屁燃燒起來
他說算了
我倒是覺得這是自己的權利
為什麼不能爭取呢?
哎~
算了算了
到最後吃虧的總是自己。

我不知道為什麼申采靜是王八蛋
但我想可能是有人看電視太入迷了吧=,=

上次那個要約我開房間的人
今天和我說
賤民會變心
叫我要注意一下
還說如果沒變心
叫我去跟他領十份豬腳
我不知道那個人是真的會算
還是故意講那種話
不過呢
已經有二個人說看賤民的臉就是愛玩的樣子
反正
我又不是沒被變過心
要防也防不了啦...
只是聽到那種話心裡很幹
而且
剛才文騎姐說想這些真是無聊找事做
嗯~
果然是無聊找事做。

傳說中的btme到底是誰
迷你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