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week, just eat eat drink drink...

週五晚
到了麻辣婆婆見機八團的機八
某斑的新朋友竟然沒到
害我整個對她感到好奇
問了斑,那個新朋友是不是他的新炮友,結果被白了眼
其實真的不用害羞,畢竟誰沒有炮友呢?
某花痴草還是不停的勾引小宇
幸好小宇目前也不想交女朋友
哎~
至於某瑜
我也只能感謝她替我盛飯和挖冰淇淋了
而本人我
實在是無懈可擊
只是吃飽後肚子大到靠北
真討厭~

週六早
陪某人和某人的同事去驗了肝功能
因為某人的另一位同事鼓吹大家要愛護自己的身體
雖然某人沒在擔心
但我會擔心
因為某人的種種行為讓我嚴重懷疑他的肝真的有問題
總而言之
抽個血要價四佰
還是驗最便宜的那種
後來在某人同事的提議下去了枝仔冰城吃了不早不中的午餐
其實我還挺欣賞那個同事的
因為他一直跟某人說我的相機可以換一台了
哎~
吃飽後去了孔廟走了三秒鐘又出來
原本以為有什麼活動(因為人還滿多的)
結果去看只剩下一堆老人在互相抓著癢
後來去新天地想說逛一下順便看電影
結果到了新光影城
雖的是竟然沒播放了
所以又去了遠百樓上的華納
某人買票時竟然脫口而出:玩命龜頭二張
靠~
當場狂笑不止
重點是售票人員突然說:那你們要看五點那場嗎?
暗~想不到玩命關頭竟然只上映三場
由於當時時間還很早
我們只好回家休息稍晚再去看
這中間又吃了賢輸雞
我真是怕肥又貪吃啊!
看完電影後某人說了一句話:這是我和妳看的電影裡,唯一沒有睡著的片子。
真靠北=,=

星日午
又去吃了鍋總館
我進去時有稍微遮一下臉
因為真的很害怕店員認出我每星期都去光顧=,=
重點是...
甜筒真的好好食啊~
吃撐後就去和某人的朋友們唱歌
可能是天上的神聽到我最近想唱歌的心願
所以剛好有人約,真感動Q.Q
不過在場只有我一個女生
只好配合大家唱男生的歌
要不然也沒有人幫我唱太高的音
最後的結論就是
康哲倫整個變帥了
單身的女性們快上吧。

今日中午訂了在裕誠路那家新開的池上便當
只能說:浪費錢
菜色不好
果然還是米國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