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職同學趙紫君要結婚了
(雖然她改了名字但我還是習慣叫這個啦~)
之前她還說想多認識別人的說
可是不知道嫁的人是不是我知道的那個男友!!
改天遇到再幫大家審問一下
女人到了三十歲果然是個極限。


星六玉賢突然衝過來咬我一口
痛的我第一個反應就是腿抖一下
結果他被我推倒撞到牆壁然後就放聲大哭
嚇的我不知道怎麼辦
他媽就過來抱他安撫他
黃賤銘當時用一種我真該死的表情看我
害我整個更加想逃離現場
我跟他說玉賢突然衝過來咬痛我
後來玉賢媽就跟玉賢說咬人不對之類的話
玉賢才停止哭泣轉笑
重點是當天晚上我翻來覆去都睡不好
很怕玉賢的阿公阿罵打來罵我
再加上宵夜吃的太飽
以及跟到了韓國特價鞋的團
所以我當天晚上真的翻來覆去都睡不好
想不到讓不是自己所生的小孩哭泣心理壓力可以這麼大
最主要是黃賤銘那張我是故意的臉讓我很

時間往前推到星五晚上
和黃賤銘去飯島屋晚餐
我們點的都是雞腿飯
當然以公主自稱的我是不可能把雞腿啃乾淨的
他就說我如果可以啃到像他的雞腿殘骸一樣乾淨的話
就買暮光之城的書給我
靠 靠 靠 靠 靠 

這小氣鬼被不知名東西附身了
你們說我不入地嶽 誰入地嶽?
好!老娘就跟你啃了
當然 這不是什麼難事
所以小說輕輕鬆鬆入手
時間再拉回星六晚上
太無聊了去租書店租漫畫時順口問了老闆娘有沒有暮光之城的書出租
她就叫我星一去拿
於是
我又幫黃賤銘省了一筆了
(其實我是打算等中文版四本全出齊了再買

總而言之
有人要放無薪假了
要省點花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