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就是突然的發生了,我來不及反應,我只能接受。


那天
他約我出去
我問他有什麼事嗎?
他說見了面再說。

於是
我們見面了
他帶我到神秘瀑布
很美
走了一回兒
他拉我坐下來
用他那深情的雙眼看著我
他欲言又止
然後我看的出他的邀請
所以我伸出我的舌頭
接下來的事
就不方便告訴你們了。






什麼?
要真相?






OK!

















愛德華與貝琇 


瞧!
他真的很深情
這陣子再也找不到會讓我如此深愛的吸血鬼了
MY LOVE~愛德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