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了老半天
那些話兒依然停留在原地
喉嚨,食道,腸子,肛門。

很抱歉
雖然我們腦子裡想的是同一件事
但誰都沒有勇氣
所以,它遺失了。

可是,
可是,
偶爾卻還會眼睛痛;

只不過

當我痛的時候,你沒感覺,所以你沒有安慰我
當你痛的時候,我沒感覺,所以我沒有安慰你

當我痛的時候,不管你有沒有感覺,你都不想安慰我
當你痛的時候,不管我有沒有感覺,我都不想安慰你

當我痛的時候,我再也不讓你知道
當你痛的時候,你再也不讓我知道

方法是躲在一角
告訴自己明天會更好

也許噢
也許明天會更好也說不定:)




手段不激烈
卻如此強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