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個花園夜市也能遇到世宇
在人海茫茫中
我們眼神交會
他現在也恢復單身
這代表我們該XX嗎?
不行
在深思熟慮一番後
我還是愛機八銘的
世宇,抱歉了。

真的不懂
怎麼到現在
還以為可以耍著別人玩
我最討厭這種引誘的方式
金城武和愛德華例外
但你誰都不是。

某網友一直叫我美女
我就說他認錯人了
他就貼我無名給我看,證明他沒認錯人
我笑他眼光低,這樣也可以叫美女
他說我身材好
我跟他說除了瘦之後,沒有可取之處
接著
他說剛認識我時,還幻想我好久
我吐了
真的不得不吐啊

不知道
不知道啦
關我什麼事?
不相信,是因為心還不肯走,所以不想去相信
可是
現在的我已經走很遠了
事實
已經不痛不癢
再也不痛不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