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余文樂說過:有的男人有了性以後,也會有愛。

其實
不能說你賤
只能說我傻
你忽然這麼說
我突然也弄不明白到底我們是什麼關係
結果你說我們只是朋友
你說當初就說好了,只是朋友
我卻怎樣也想不起來當初你是怎麼說的

我不怪你
我也不能怪你
你利用了我
我卻誘惑了你
我以為這麼做之後
你也會愛我
只可惜
你剛好不是那些所謂的有的男人。

本來就不期望的事
到這裡應該也不會太難熬

最後你的那些語言那種表情
其實才是傷害我最深的東西

也不過如此
你們這些男人
我應該沒那麼脆弱才是。


是嗎?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相信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