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見鬼了
最近奇摩西堤餐卷售價便宜的賣家
一個一個被停權
不知是否是有人惡意檢舉
還是賣家真的想騙錢
但明明就有面交服務啊
再加上奇摩的停權速度有夠快
剛才竟然有下標同賣場的買家打來問他被騙了要怎辦="=
幸好恁祖罵也擔心這點所以都沒匯錢
哎總之呢
真沒良心。

那天阿銘把小白停在固定停車的地方
我騎著紅龜粿去接他
遠遠的看見有隻中型狗跟在他身邊
我以為只是走在一起
想不到阿銘走到哪裡那隻狗就跟到哪
我把機車停在路邊換阿銘騎
結果那隻狗竟然跳上腳踏板坐著
口水還流的椅墊都是
我們就杵在那裡不知所措
後來我叫阿銘走遠一點
我騎車他再跑過來我們再開溜
但阿銘跑過來時那隻狗也跟著跑
我超怕的所以不小心就油門催下去
然後就被罵了@@
因為有人一直追不到我
幸好後來我們順利的離開那個哀傷的地方
不知道是誰亂丟棄狗
真沒良心。

賺多少錢
就過什麼樣的生活
誰不想餐餐吃好料
只可惜現在我連七十塊的雞腿飯都吃不起
生活還是很開心
移除物質欲望不談。

衛生紙這個英文
因為上次去吳哥窟覺得服務人員和我的發音有些兒出入
所以那天心血來潮上了奇摩字典
想說來聽一下正確讀法
阿銘就輸入字句
當他要按下恩特鍵時我還特別把耳朵移到喇叭處想聽個仔細
聽完了後我們安靜了幾秒
接著狂笑
因為電腦說:衛~生~紙~
笑死我們了
這是字形沒選好的下場
害我還這麼認真
真沒良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